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福利項目說明

    福利名稱:
    第3胎(含)以上之幼兒掛號費減免之優惠措施
    福利說明:
    設籍新北市,屬第3胎(含)以上之0-6歲幼兒。至張貼有「新北市嘉惠生育第3胎,0-6歲掛號費減免」標誌及海報之合作醫療院所就醫時,持健保IC卡、「新北市第3胎(含)以上兒童證明卡」或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證明文件,即可享有不同程度的門、急診掛號費減免優惠。
    補助內容:
    至張貼有「新北市嘉惠生育第3胎,0-6歲掛號費減免」標誌及海報之合作醫療院所就醫時,持健保IC卡、「新北市第3胎(含)以上兒童證明卡」或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證明文件,即可享有不同程度的門、急診掛號費減免優惠。
    承辦單位:
    承辦人員:醫事管理科廖志明 連絡電話:(02)2257-7155分機2137
    應備證件:
    「新北市第3胎(含)以上兒童證明卡」申請表
    申請方式:
    「新北市第3胎(含)以上兒童證明卡」的申請方式: 1.符合資格之新生兒,由各區戶政事務所於民眾辦理新生兒出生登記時協助核發。 2.其他符合優惠減免資格之市民,可直接至衛生局或郵寄(傳真)提出申請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再由衛生局核發(寄)證明卡。
    交付方式:
    親領或郵寄
    處理期限:
    全年受理
    表單下載:
    前往檔案下載頁面(另開新視窗)
  • 板橋區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之1號 02-22577155 https://www.health.n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