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夜光天使點燈計畫
由學校認定低收入、單親、失親、隔代教養等經濟弱勢家庭,且下課後無人予以照顧之兒童。
市立圖書館嬰幼兒借閱證及禮袋申請
一、推動親子共讀從0歲開始,培養嬰幼兒的良好的閱讀習慣,增加民眾使用圖書館的各項資源,進而推廣全民閱讀,營造新北市成為優質的書香城市。 二、贈送對象:凡設籍新北市且年滿0至18個月的嬰幼兒。
弱勢家庭兒童夜間暨臨時托育補助
本計畫所稱之弱勢家庭兒童,係指設籍並實際居住本市未滿3歲(就托於公私立托嬰中心)及12歲以下(被送請領有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證書之托育人員照顧)之兒童,且符合以下資格之一者: 1.列冊低收入戶。 2.....
托育公共及準公共化暨合作聯盟服務費用補助
一、福利說明: 我國籍兒童且須符合下列申報要件,於托育事實發生15日內向幼兒送托地所屬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或托嬰中心申請: (一)未滿2歲幼兒送請托育公共及準公共化服務提供者照顧(不含三親等以內照顧),或.....
中、低收入老人補助裝置假牙
補助資格 1. 設籍本市年滿55歲以上原住民或年滿60歲以上列冊本市之低收入戶,經醫師評估缺牙需裝置假牙者。 2. 設籍本市年滿55歲以上原住民或年滿65歲以上老人,經醫師評估缺牙需裝置假牙,且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