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福利項目說明

    福利名稱:
    青年職得好評
    福利說明:
    協助失業青年釐清職涯發展方向、提升求職技巧,並運用工作卡(職涯履歷表)展現個人就業優勢,以解決青年尋職困難問題。 失業青年應符合下列各項條件: 1.年滿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青年。 2.未就學、未就業。 3.失業期間連續達6個月以上。
    補助內容:
    青年在完成深度就業諮詢後3個月內找到工作,且受僱連續達3個月以上並依法參加就業保險,則可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發給尋職就業獎勵金3萬元。
    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勞工局/就業服務處 承辦人員:葉榮芝 聯絡電話:(02) 22465066分機 1147 傳真:(02)22465099 Email:AO6641@ntpc.gov.tw
    應備證件:
    一、 青年應檢附下列文件,親自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及申請參加本計畫: 1. 申請書。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最高學歷畢(肄)業證書影本。 4. 其他本計畫規定之文件。
    申請方式:
    直接洽就業服務站(台)辦理
    交付方式:
    金融機構轉帳
    處理期限:
    青年符合前點申請尋職就業獎勵金規定者,應於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九十日之次日起九十日內,檢附下列文件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尋職就業獎勵金
  • 中和區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55號 (02)22465066 https://www.n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