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福利項目說明

    福利名稱:
    體育獎學金申請撥付
    福利說明:
    設籍本市一年以上之在學學生(不含有正職工作者),且最近一年內參加運動競賽符合下列各款規定之一者,得申請本獎學金。
    補助內容:
    1.國小:每人新臺幣500元 2.國中(含私立學校):每人新臺幣1,000元 3.高中職以上依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定該學年度各級學校學雜費標準全額發給,就讀國外學校並有正式學籍者,比照就學本國學校方式辦理。"
    承辦單位: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承辦人員:陳玫琪 聯絡電話:29620462分機166 電子郵件:AF0946@ntpc.gov.tw
    應備證件:
    申請人應自行檢附之文件: 一、新北市OO學年度績優體育獎學金申請表 二、獎狀影印本或競賽成績證明書(全國運、全民運、身障運、全中運得免附) 三、在學證明書 四、秩序冊(全國運、全民運、身障運、全中運得免附) 五、其他證明文件等 六、收據
    申請方式:
    每年6月1日前申請人向各級學校(就讀該校之學生)或新北市體育會所屬各單項委員會(就讀大專院校及外縣市之學生)提出申請,再由各級學校或各單項委員彙整於6月15日前送本府體育局。
    交付方式:
    撥入學校專戶再由學校代撥
    處理期限:
    71天
    備註欄:
    1、繳付與否:免費申請。 2、處理期限不含後續核撥作業天數。 3、經審定合格者,於戶籍複核後14天內撥付款項至學校專戶再由學校轉發或直接撥入各申請人帳戶。
    表單下載:
    前往檔案下載頁面(另開新視窗)
  • 板橋區 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02-29603456 www.ntpc.gov.tw